學生大代誌 2019-11-02

歡慶69週年 校慶蛋捲廣場開趴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本校69週年校慶園遊會暨校慶萬聖節Party將於11月2日(今日)上午10時在書卷廣場和海報街熱鬧登場!「校慶萬聖節Party」於下午1時在書卷廣場舞台區,將由校長葛煥昭致詞並代表淡江大學切生日蛋糕,今年學生會主辦以「萬聖淡江,誕哩歸來」為名,「誕」取自「誕辰」之意,結合閩南語讀音「等你回來」,邀請校友們返校與在校師生一同參與校慶活動。

學生會攜手高雄校友會、澎湖校友會、馬來西亞同學會、華僑同學聯誼會、印尼同學聯誼會5個學生社團,以及邀請馥奇手工餅乾、私路古著等校外廠商前來擺攤,推廣文化與特色美食。為鼓勵同學發揮愛心、做公益,學生會與氣球社合辦發票換造型氣球活動,同時西洋音樂社、吉他社、魔術社、舞蹈研習社等社團參與表演;下午邀請到歌手陳零九、陳忻玥、有感覺樂團、DJ JYT等藝人,帶來一系列精采表演,歡迎大家到場熱烈支持。

淡江電視台、淡江之聲轉播校慶大會

【吳珮瑄淡水校園報導】為了歡慶創校69週年,於11月2日舉辦校慶慶祝大會典禮,淡江之聲廣播電臺於上午8時至9時出動特派記者進行校園隨機訪問;9時至10時在淡水校園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進行典禮實況轉播,接著準備了稍早的校園隨機訪問剪輯及淡江之聲臉書粉絲專頁趣味問答,邀請大家一起歡度淡江大學69週年校慶。

校慶特別活動,除了慶祝大會直播實況外;10時至11時則是透過一系列的特別節目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增進大家對校園的熟悉度以及談談自己心目中的校園形象,歡迎師生及校內外聽眾同慶淡江大學69歲生日與淡江之聲27週年台慶。詳情請收聽FM88.7,或上淡江之聲官網(http://votk.tku.edu.tw)。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淡江電視臺於11月2日進行創校69週年校慶現場轉播慶祝大會典禮實況。當天採訪共分為二部分,第一部分為典禮現場實況轉播及師長採訪,全程同步在電視牆上播映;第二部分是校慶系列活動,如:蘭花展、園遊會…等報導,活動結束後於淡江電視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ktvforever/)與YouTube平臺呈現。

校慶運動大會登場。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愛好運動的你,準備好了嗎?69週年校慶運動大會將於11月6日熱鬧展開!上午由「體適能趣味競賽」揭開序幕,包括手忙腳亂、瘋狂投籃、飛躍69、蜻蜓點水、勁爆九宮格(矇眼組、一般組)等項目,在紹謨體育館進行。下午進行田賽有:跳高、跳遠、鉛球,徑賽有:男女組100M、200M、1500M及400M接力,另有大隊接力:男子組4000M(200M、20人)、女子組2000M(100M、20人)等精采賽事,皆在淡水校園操場接力比拚,精采的比賽不容錯過!快拉著親友團一起來為選手們加油吧!

NO.1095 B | 更新時間:2019-11-02 | 點閱:18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