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2-08

169次行政會議台旭環境科技舉行 校友暖心捐120萬獎助弱勢

【記者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169次行政會議11月29日假校友企業台旭環境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由校長葛煥昭主持,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及一級教學、行政單位主管出席。葛校長致詞表示,學校正面臨轉型時期,指示各級單位除了開源節流同時,也要顧及並維持同仁權益;同時各級單位主管也須明定制度、用人得宜,才能使同仁各司其職,持續維持本校對品質的要求。

本次會議通過「淡江大學約聘人員聘僱服務辦法」、「淡江大學優良導師獎勵辦法」、「淡江大學新進職員甄試辦法」、「淡江大學法規審議委員會」等4項修正草案,及廢止「淡江大學校務研究諮詢委員會設置辦法」與「數位微學程推動委員會設置辦法」。

會議前特別安排參訪,由航太系金鷹校友,台旭環境科技董事長江誠榮熱情引領本校一行人參訪公司及實驗室環境,並進行簡單操作環境監測儀器。接著江董事長更以自身公司策略創新為個案進行分享,秉持「選擇對的事做,並把事情做好」的理念,訂定策略,持續為目標努力邁進。台旭環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環保產業,曾榮獲第22屆國家磐石獎、第25屆國家品質獎等肯定,奠定相關產業的指標地位。

晚間,江誠榮董事長在頤品大飯店設宴款待本校同仁,同時邀集一德金屬工業公司總經理沈木林(西語系校友蔡賢淑夫婿)、管科系校友SOZOTEAM集團總裁王淑貞、機械系校友宜鼎國際公司董事長簡川勝共同捐贈壹佰貳拾萬元整,提供弱勢同學獎助學金。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也特意出席支持,除鼓勵校友們時常回到母校,關注母校發展並給予支持,也希望大家多多參與校友會舉辦的活動,並邀請踴躍參加明年本校70周年校慶。

NO.1098 A | 更新時間:2019-12-08 | 點閱:17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