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2-15

資傳舉辦坎城青年創意競賽決賽

【吳珮瑄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12月7日至8日舉辦「2019創意營暨2020坎城青年創意競賽」決賽,現場邀請「日本電通」公司體驗育機構創意總監Nadya Kirillova、哥倫比亞MullenLowe SSP3創意長Carlos Andrés Rodríguez、哥倫比亞 MullenLowe SSP3 營運長Juan Pablo Garcia之3位國際創意人擔任評審。經兩日85組簡報,獲獎者為專業組第一名蔡昆莛、許家振;第二名為錢雅莛、葉思佑;第三名為林佳萱、曾繁皓。「2020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Future Young Lions 學生獎」則由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的鍾宜廷、龔俊康以「That day I opened the locker...」奪得(同時獲頒專業組第五名)。

2020年創意競賽主題為「潮臺灣」,專業組前三名團隊各可獲得中華民國外交部25萬元台幣補助,參與2020年6月於法國坎城舉辦之坎城國際創意節「Young Lions Competition 坎城全球青年創意競賽」全球總決賽。

資傳系系主任陳意文表示,「比賽競爭激烈,本校參賽的10組同學,可惜未進入決賽,日後可參考案例創新作法,例如此次參賽者除了社群影片的創作,也增加APP的應用與互動。」

社群媒體行銷老師楊懿珍說明,「不管參加比賽或面對職場,首先要認清目標任務才不會作白工。另外,除了拍攝的技術面外,應思考創意如何呈現,平時要深度挖掘案例背後故事,同時增進英語能力以利參考國外資料。」

資傳三王若慈分享,參與此次競賽,學習到如何把創意發想變成實際作品,過程中也看到許多優秀的選手,能激勵自己更加努力。

NO.1098 B | 更新時間:2019-12-15 | 點閱:7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