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2-29

守謙有約彰化日登場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12月26日下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203舉行本學期最後一場守謙有約「彰化日」,除有洛神花茶、洛神花果醬三明治、情人果等精緻下午茶,行政副校長莊希豐、文學院院長林呈蓉、大州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第33屆金鷹獎得主李述忠蒞臨與會。英文系校友,現任美國華人珠寶商會會長、美國來富麗珠寶公司董事長吳秋煌捐贈飾品義賣,所得捐贈予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推動學校校務永續發展。

本次活動由1994年畢業於本校化工系的彰化縣校友楊仲鉅學長介紹彰化景點、名人、建築及美食,最後由彰化縣校友會理事長謝茂生解說自己所栽種之洛神花製作過程,並與校友們分享洛神花美食,氣氛熱絡溫馨。謝理事長表示,首次見到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覺得非常壯觀,近期忙於田務,因楊執行長熱情邀約,特別回到母校參與活動,他也感謝校友們對於解說非常捧場,「很開心能夠回母校,也認識很多校友,今天更重新回顧自己以往教書的氛圍。」

楊淑娟表示,藉由守謙有約之舉辦,讓畢業的學長姐可以回學校走走、認識「守謙國際會議中心」這棟新地標,也能活絡校友間情感,「希望這份感動可以傳遞給校友,未來也能延續下去」。

NO.1099 B | 更新時間:2019-12-29 | 點閱:8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