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0-05-19

【即時】本校畢業典禮6月13日分四場地舉辦

【張瑟玉淡水校園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本校於5月15日下午解除門禁管制後,今日宣布畢業典禮將於6月13日上午10時舉辦,分為4場地同步進行授證及頒獎儀式,且透過視訊方式進行轉播,各學院派代表參加。其中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最多590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廳開放180人,驚聲和覺生國際會議廳則最多100人,並開放每場地十分之一人數給家長參加。

學務處說明,本校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1.5公尺室內安全社交距離並採行梅花座,目前規劃理學院、商管學院、國際事務學院、教育學院出席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工學院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文學院在覺生綜合大樓10樓覺生國際會議廳,外語學院在驚聲紀念大樓3樓驚聲國際會議廳。每個場地由各學院派代表出席,家長最多不能超過十分之一,且須事前申請。

典禮當日入場人員皆採實名驗證並量測體溫後始可入場,須保持社交距離並全程佩戴口罩。全體博士畢業生在體育館7樓參加授證,碩(學)士畢業生由各學院推派各1名代表至體育館7樓參加授證,其餘碩(學)士畢業生依各學院分配的場館參加授證。無法進入各場館的畢業生及親友,可到傳播館旁休憩廣場或學生活動中心觀看畢業典禮的視訊轉播。

NO.1105 B | 更新時間:2020-05-19 | 點閱:14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