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5-31

榮譽學程講座 跟金鷹校友面對面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想要與金鷹校友們進行面對面交流嗎?榮譽學程「團隊領導與服務」課程舉辦「淡江菁英會-榮譽學程講座分享」,6月8日晚上7時於B712,邀請水利系(現水環系)校友,Google雲端臺灣總經理邵光華、英文系校友,Verizon Media(Yahoo)台灣董事總經理暨大中華區媒體業務副總裁王興;6月11日下午4時於B608,邀請會統系(現統計系)校友,鼎泰鑫會計師事務所所長陳兆伸、電機系(現資工系)校友,大州數位服務董事長李述忠4位金鷹校友到校分享。

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表示,榮譽學程為本校特色之一,自101學年度實施以來,不少優秀學生修習該學程提升多元畢業競爭力,學程也參考每學期修習同學及任課教師的經驗交流及建議,針對課程進行滾動式修正,「學程規劃在下學期開設講座課程,邀請優秀畢業校友回校與同學交流分享是預期規劃項目之一,希望同學透過他們的經驗分享與實際交流獲得更多啟發。本次的兩場分享會即是特別安排的搶先場,讓同學們體驗與金鷹校友面對面交流。」何啟東特別感謝淡江菁英會會長孫瑞隆協助邀請講者,「菁英會成員皆為金鷹校友,有不少是成功的企業經營者,機會非常難得,相信對同學們會更有幫助。」「團隊領導與服務」授課教授,通核中心講師黃文智說明,分享會將分成校友個人經驗分享、校友對談及交流座談三部分進行,內容涵蓋個人學習生涯規劃到職場上的經驗談,「除了修課的榮譽學程學生之外,也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與。」

NO.1106 B | 更新時間:2020-06-02 | 點閱:8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