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06-07

資管系校友吳哲耘獲歐盟獎學金 將啟程歐洲拿雙學位

【記者李佩芸淡水校園報導】自大陸至本校修讀的學位生吳哲耘,於108年自資管系畢業,日前成功申請到歐盟贊助的European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 Technology(EIT) digital master school獎學金,預計109年秋季時前往芬蘭阿爾託(Aalto)大學、第二年至瑞典皇家理工學院(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主修雲和網絡基礎架構,並至企業實習。

吳哲耘表示,獎學金一年6,000歐元,共補助2年,讀完2年就擁有兩間學校的雙碩士學位。能夠成功申請到獎學金,除了在大四下學期藉由系上交換生的機會,至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的計算機與系統科學系交換一個學期外,淡江資管系的課程資訊技術與商科課程並重也是一大因素。他鼓勵同學有機會的話,可申請到國外求學,以增長見識、提升學術能力,並鍛鍊獨立、外語溝通能力。

負責瑞典學校交換窗口的資管系副教授周清江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同學申請到此獎學金,他非常推薦同學申請,除了可以到不同的知名大學修課拿到學位外,還有實習機會,一定會收穫滿滿。

NO.1107 A | 更新時間:2020-06-07 | 點閱:11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