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6-29

榮退茶會 交織感謝與祝福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人資處6月23日舉辦「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退休人員歡送茶會,本學期榮退教職員工共計28位,其中文錙藝術中心專員黃維綱、資工系副教授徐郁輝、航太系副教授宛同、資管系副教授吳錦波、公行系副教授韓釗、大陸所副教授潘錫堂、通核中心副教授謝朝鐘、事務整備組高寄蘭及節能組組長姜宜山出席茶會,葛煥昭校長、張家宜董事長、退休同仁聯誼會理事長馮朝剛等逾百位同仁到場歡送。

葛校長感謝退休同仁的付出,尤其是同仁在退休的最後一個學期遇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相信是個難得的回憶;「今天出席的退休同仁很湊巧都是民國44年出生,祝福各位往後事事如意。」張家宜董事長歡迎退休同仁多回校參與各項活動,對學校的永續經營提供想法與建議,也祝福退休後的人生第二春健康快樂;馮朝剛則感謝學校對退休同仁的重視,也以自身經驗分享,保持心情愉快身體自然健康,退休同仁聯誼會未來將舉辦更多活動,協助大家過得更快樂更健康,歡迎多多參與。

接著由葛校長代表致贈紀念獎牌給退休同仁,所屬單位也紛紛獻上祝福並合影留念。黃維綱感謝長官的提攜與同仁們的支持;徐郁輝規劃將落實個人專利,實現「用地心引力發電」;宛同感謝淡江讓他找到自己所愛及提供服務的機會;韓釗認為在淡江給他溫暖的工作環境,也讓他最有成就感;潘錫堂將在大陸所兼課,繼續這份「人生唯一的專職」;曾經轉換不少工作的謝朝鐘感謝淡江讓他穩定下來,未來將嘗試當個 youtuber;高寄蘭表示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儘管體重直線上升,還是開心的過著每一天;服務40年的姜宜山以驚聲大樓及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照片,說明自己在淡江最初和最後參與的工程。自進淡江服務到退休都在節能組,「感謝張建邦創辦人和張董事長的支持與鼓勵,葛校長的肯定及同仁們的支持,也感謝淡江給我滿滿的回憶。」

NO.1107 D | 更新時間:2020-06-29 | 點閱:12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