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6-09

本報決定開辦淡江時報英文電子報

【本報訊】本報將於下學期開學,開創淡江時報英文電子報,把學校資訊透過網際網路向全世界傳播,淡江時報走向國際化,也把學校國際化更進一步落實。

這項決策,已經淡江時報委員會於上月三十日通過,並經校長核定。下學期開始,淡江時報除原有中文版外,報導的重點內容,並將以英文稿方式書寫,經由本報開設的電子網路刊出,可供國內外人士點選參閱,也接受各界人士及同學們訂閱,免費e-mail需要的人士。

電子報的報名,正慎重思考中,可能是Tamkang e-Times 或Tamkang Today,或Tamkang e-News,歡迎本報讀者提供寶貴意見,淡江時報正洽請資訊中心在暑假內完成學校網頁英文版電子報系統的設立,張家宜副校長指示務期於九月前處理妥善。

本報社長羅卓君表示,英文電子報主要為服務本校外籍師生;以了解學校近況,也將與學校國交處聯繫,主動e-mail給所有姊妹校,加強溝通,促進了解;此外也提供本校同學,可作為學習新聞英語的一個重要途徑。

本報亦已決定,下學年度停止校友季刊的編印發刊作業,原訂本年八月一日出版的校友季刊25期,已不再出版。今後將續加強淡江時報有關校友的資訊,校友們均可透過本報中文電子版閱讀其內容,以了解學校。校友只要進入本報網頁,在淡江時報上點選訂閱本報,本報將長期自動e-mail本報中文電子報給需要的校友。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