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6-09

下學期課程預選十八日開始

【記者李世清報導】九十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預選作業將自本月十八日開始,仍採用網路與電話語音並行方式。由於今年首度採用網路查詢課程作業,因此教務處特別提醒同學,要更加注意各年級選課時間,選課網址為http://class.tku.edu.tw。

四年級預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年級為二十日至二十二日;二年級為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而研究生則從十八日至二十四日皆可進行選課。唯各時段早上九時至十時為系統維修,不開放選課。各年級第二階段選課的時間為八月八日至十七日。

為方便同學選課順利,學校也將從十八日至二十二日開放商館213教室,提供同學上網選課,開放時間從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教務處提醒同學,若是欠繳學雜費、借書逾期尚未還書,或是尚未繳清借書逾期的罰款,將不得加、退選課程。而在第一階段選課結束後,同學務必留意選課小表並仔細核對,亦可自行上網查詢,以免選課資料有誤,查詢網址為http://ntw3.tku.edu.tw/學生資訊查詢服務/學生選課資料。

另外,九月十日至十九日為大學部舊生與研究生網路、電話語音註冊查詢的時間,若無法如期完成註冊,應在九月十四日進行現場註冊,未能註冊一定要請假。下學期也將在九月十七日開始上課。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