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1-02

勁歌熱舞 德文系辦歡樂啤酒節體驗活動

【記者林雨靜淡水校園報導】德文系於10月28日晚間7時,在牧羊草坪上舉辦一年一度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活動,德文系系主任吳萬寶現身與大家同樂,他以德語、臺語、華語3種語言歡迎大家的參與。現場除了準備小麥、大麥、黑麥等特調啤酒、各式餐點外,還邀請Beatbox社、吉他社等社團炒熱氣氛,活動中穿插多樣小遊戲及抽獎活動,在活動最後的「Party Time」時,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但表演團體依然熱情不減,演唱著〈辣台妹〉等嘻哈組曲,與超過350人在勁歌熱舞中,享受啤酒節的歡欣氣氛。

德國啤酒節又稱「十月節」,在德國是項重要的慶祝活動,參加者、管科二王儒將表示,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不但品嘗到平常沒機會喝的黑麥啤酒,也體驗德國文化,希望有機會能每年都來。工作人員、德文二羅華清分享,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這場活動,籌備過程困難的是舞臺背板的架設、音響公司的接洽等,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收穫不少。啤酒節總召、德文二周育如提及,最近剛結束宿營活動,剩下短短一個月,要籌備這麼一個大型活動實在很不容易,但最後看到派對時間大家享受的樣子,就覺得所有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NO.1113 A | 更新時間:2020-11-02 | 點閱:6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