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1-02

校慶舞蹈比賽 老中青歡樂舞出青春熱情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體育處舉辦的校慶舞蹈總決賽於10月28日在同舟廣場舉行,優勝隊伍將於11月7日校慶當天表演開幕典禮團舞。

以報名的影片進行初選審核,選出表演組5組與學生組10組進入總決賽,以指定版本音樂與動作進行創意變化,獲獎隊伍皆頒發獎狀乙紙及校慶表演紀念 T-shirt ; 學生組頒發獎勵金: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第四~五名 1,000元,而表演組則另頒發獎品:有最佳創意獎、最佳精神獎、最佳臺風獎及最佳默契獎。

表演組是由本校教職員工及校外銀髮長輩組成,由「新興樂齡」奪下優勝,「543不老隊」獲得最佳創意獎,最佳精神獎為「活力女超人」,「康樂隊」獲得最佳臺風獎以及「舞動淡江」受頒最佳默契獎。專程為女籃加油的同學對表演組的演出很感動,「看到這些長輩活力充沛的樣子真的很棒!」而且感觸很深得表示,「希望自己到這種年紀,也能像這些長輩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

學生組第一名為「女籃撒斯給」拔得頭籌,以自製「火影忍者」護額、運球節拍與花式技巧博得滿堂彩;「淡江游泳隊」使用浮板巧妙結合音樂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由動作整齊利落的「女籃辣妹熱舞團」獲得,第四及第五名分別由「Rainbow 7」及「校慶暖暖團」奪得。

評審、體育處教授陳怡穎講評:「表演組各個活力十足、笑容可掬、充滿感染力!」,陳怡穎特別大力稱讚學生組中有準備道具的組別:「非常用心、青春無敵!」

觀眾同學開心的表示特別喜歡「女籃撒斯給」:「隊形編排很好,中場那些花式轉球令人驚艷!」游泳隊成員、資工三張簡晨昀表示,「參加這次比賽主要是希望學校對體育、校隊可以給予支持。」

NO.1113 A | 更新時間:2020-11-03 | 點閱:9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