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11-15

帶著地圖PAPAGO 實境解謎跑遍淡江

【記者葉語禾淡水校園報導】你知道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同舟廣場上,總共有幾個「同舟」?海豚碑上總共有幾個「淡江」?教務處招生策略中心,11月7日舉辦「淡江PAPAGO校園實境解謎」活動,希望透過實境解謎的手法,讓參與活動的高中及本校師生,更進一步了解淡江,總共吸引近150人參與。

活動首先至宮燈H112教室進行報到,參賽隊伍領取手臂識別標籤及地圖、掃描QR CODE進入【實境解謎活動】後,即可依指示前往指定地點解謎,活動進行中若遇到難題,都可尋求穿著紅衣戴著臂章的「小天使」協助;主辦單位也另外安排兩位淡江偶像「宮燈姐姐」與「蛋捲王子」,分別在守謙國際會議廳及工學大樓擔任療癒大使,幫參賽隊伍打氣,同時拍照留念。

基隆市中山高中教師唐碩振帶領六位學生組隊參與活動,來回穿梭校園尋找答案,他們覺得這個活動也有趣,可以透過遊戲發現不少有趣的地方,淡水校園內竟然有許多銅像,「這讓我們覺得驚喜有趣,也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也有隊員提到,由於校園十分廣闊,如果依據題目順序解答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建議往後題目的排序可以考量校園位置的安排,「這樣會比較輕鬆,因為淡江校園實在太大,走起來很累。」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15 | 點閱:7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