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1-15

新生盃籃排球賽拼戰 國企財金統計產經奪冠

【記者黃律沄淡水校園報導】109學年度新生盃籃球、排球初賽整整耗時三天,在經歷嚴峻地淘汰賽後,新生盃冠亞軍賽最終於在11月5日中午於紹謨體育館舉辦。現場各系的啦啦隊無不聲嘶力竭地為選手加油歡呼,場上的選手也不負眾望地發揮開學以來訓練的成果,所有選手都用盡全力的投入比賽。

新生盃男、女生排球賽於中午12時20分在紹謨體育館4樓一齊開始比賽,男排原有27個隊伍競爭,而冠軍部分在經由統計系與土木系激烈的競爭之後由統計系拿下這次的冠軍。特地前來為選手加油打氣的統計系主任楊文表示:「同學們在新生盃的表現相當的好,對於排球都非常熱衷,大家都會在課餘時間積極的練習,除了希望學生能夠繼續加油以外,同時也提醒同學在比賽或練習時要注意不要受傷。」女排冠軍的部分,則由產經系與日文系雙方在經歷過一番纏鬥之後由產經系拿下,而雖然日文系並無取得優勝,但在賽後隊長留下隊員進行勉勵與檢討,相信往後這些經驗會讓運動員們受用無窮。

男、女生籃球比賽同時在紹謨體育館7樓於中午12時30分開始進行,女籃的部分,在國企系與資創系火爆的競爭之後,最終由國企系取得冠軍。資創系不遠千里由蘭陽校園趕赴淡水校園比賽,雖因比賽程度十分激烈導致有隊員部分受傷,但學生依舊恪守著運動家精神,在比賽過後仍謙卑有禮。男籃冠軍賽的部分,在財金系與航太系競賽過後,由財金系拿下冠軍。航太系主任陳步偉表示雙方在比賽方面都玩得相當的開心,兩隊在比賽下半場也會互相關心與激勵對方,非常有運動家的風範。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15 | 點閱:10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