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1-10

溜冰社一路溜到總統府慶跨年

【記者林渝萱淡水校園報導】溜冰社於1月1日上午12時30分至6時舉辦一年一度全長18公里的「跨年元旦路溜」,路溜路線為竹圍捷運站2號出口到總統府周邊。原訂終點為總統府,但因為疫情關係,政府不開放民眾進場,改以鄰近的地方為終點。本次參與的有明志科大、輔仁大學、東海大學、大同大學的社員以及社會人士,參與人數逾60人。

即使當天氣溫冷峻,但社員們的熱情依舊不減,除了路溜以外,幹部也有安排多個休息點,讓大家可以休息、互相交流並等待還在後方追趕的社員。其中一個休息點為百齡橋,幹部發放仙女棒施放,全員一同觀賞火樹銀花的情景。而即將在2021年畢業的社員也穿上學士服,拍下這值得回憶的時刻。當天參加的社員大部分都是歷年都有參與的人,有的人是大學四年都有參加;有的則是畢業後繼續參加,這項活動對於溜冰社是很重要且具代表性。當天活動的全程都很安全,有帶頭、壓尾、機動、交通指揮及協助過馬路的幹部。

社員、管科系三許珮嘉分享:「元旦路溜一直是我最期待且最喜歡的活動,不僅很熱血,也能享受晚上城市的寧靜,在學長姐們與幹部的幫助與照顧下,溜冰社就是一個如此溫暖的大家庭。」

明志科大電子系四洪富璿分享:「參加這活動讓我感受到大團圓的幸福,在大三卸幹之後大家開始著手各自的事情,活動也交給學弟妹,像這樣同期的幹部相見真的是久違了,而且淡江、輔仁、大同各校中幾位熟悉的朋友們也都有出席,這樣團圓讓活動更有意義。」

NO.1117 C | 更新時間:2021-01-10 | 點閱:11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