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1-03-01

大專聯賽排名賽 淡江男籃成功捍衛主場 首退輔仁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男子組北二區排名賽於2月28日在紹謨體育館開打,本校於預賽以全勝之姿晉級,今日迎戰輔仁大學。

首節輔仁大學來勢洶洶,維持6分領先至第二節,卻未能守住優勢,本校在蔡東霖9顆三分球的轟炸下,於第二節後段反超輔仁大學,將比分拉至41:38,輔仁大學教練因多次向裁判抗議「踩線!」而吞下一支技術犯規。

下半場本校球員士氣高昂,蔡東霖與黃麟翔兩人在進攻端的卓越表現,全場合計貢獻66分,為本日的勝利奠定基礎。蔡東霖強悍的外線能力搭配黃麟翔能切能投的傑出表現,最終帶領全隊以99:83擊敗輔仁大學,拿下第一場賽事的勝利,成功捍衛主場。

體育長陳逸政、體育教學與活動組組長黃谷臣、以及本校教師皆赴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賽後體育長更致贈「加菜金」勉勵大家。領隊,體育處副教授張弓弘表示,這次球賽就在我們淡江主場,希望未來幾天的賽事,淡江的學生能夠來到場邊為本校球員應援。體育處也表示,將提出更多方案鼓勵同學入場觀賽。

本校下一場賽事對手為台灣科大,將於3月2日中午12時30分在紹謨體育館7樓舉行,誠摯邀請本校師生到場聲援主場。

NO.1119 A | 更新時間:2021-03-03 | 點閱:11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