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3-07

高雄市校友會舉辦春酒聯誼

【舒宜萍淡水報導】高雄市校友會於3月1日上午10時30分在八卦漁村餐廳舉辦第25屆理監事及顧問春酒聯誼活動,會長陳点樹邀請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祕書長許義民、菁英會會長江誠榮、校友服務處執行長彭春陽、理監事及顧問們,也將鄰近的台南市校友會長許繁清、屏東縣會長戴源遠一起邀請聯誼,現場80餘位校友互相拱手祝賀,氣氛既溫馨又歡樂。

電子系(現電機系)校友賈維國發揮第二專長,親手繪製理事長林健祥的肖像畫贈送之,感謝其特地從臺北南下參加聯誼,並對高雄市校友會的大力支持,賈維國代表高雄市校友會贈送前會長高銘陽「銘陽淡江心,陽漾校友情」作品感謝其奉獻校友會。法文系校友陳秋娥亦繪製山水畫贈送陳点樹,感謝其對會務的付出;陳点樹為感謝所有32位理監事及10位顧問紛紛慷慨解囊,捐助款項協助推動會務,另有5位會務志工校友們的無私奉獻,特別製作精美感謝獎牌一一致謝。

陳点樹表示,現在高雄市校友會LINE群組非常熱鬧,除了校友們彼此噓寒問暖之外,也有許多訊息互相交流,本年度也預計將舉辦健走與淨山活動,讓校友們維持健康也要注重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最後,高雄市校友會也準備了高雄名產虱目魚鬆及芝麻酥伴手禮,大家賓主盡歡。

NO.1119 B | 更新時間:2021-03-08 | 點閱:7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