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21

建教中心暑假將辦夏令營

【記者陳雅韻報導】建教合作中心於今年暑假,為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二年級學習英語半年以上學生,舉辦台北校區的兒童美式ESL夏令營,與淡水校區兒童青少年英語生活夏令營,提升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國際競爭能力。

位於台北校區的兒童美式ESL夏令營,分為七月二日、十六日及三十日開課三梯次,在為期十一天的活動中,首先依程度分班,採小班教學,在外籍老師與中籍助教領導的全英語環境下,讓學生跳開傳統的學習障礙,自然學習聽說讀寫,並培養閱讀英文書籍的習慣與能力,每期結業也安排戲劇公演,訓練學生上台膽量與合作精神,活動費用為二萬元。

而在淡水活動的住宿營———兒童青少年英語生活夏令營,分為七月十六日和二十三日始業二梯次,活動時間為六天五夜,住宿於本校女生宿舍松濤館,每天上課三小時,著重於英語會話,下午則安排課外教學,參觀紅樹林與紅毛城,每天晚間則有迎新活動、尋寶遊戲、大地遊戲等晚會,活動的費用為一萬零五百元。

凡本校教職員工子女均有學費之優惠,台北營隊學費八折,淡水學費減免一千元,另有五人以上報名之團體折扣,建教合作中心將於二十六日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假台北校園舉行營隊說明會,洽詢電話為23216320轉分機51、52、53、54。

NO.4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