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0-03

美食視吃快閃活動 好看又有得拿

【記者李沛育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9月28日中午舉辦110年度「美食視吃」教師節快閃活動,為因應防疫政策,本次除了將逾200位參加教職員分散至覺生國際會議廳、驚生國際會議廳與遠距教學教室I501外,以往可在會場品嘗佳餚的環節,改由投放佳餚照片,讓在場教職員用眼睛「品嚐」豐盛佳餚,一同歡慶教師節!校長葛煥昭致詞時肯定女聯會籌辦多樣的精彩活動,讓他樂見其成,最後打趣祝福大家「視吃」愉快!

董事長,女聯會榮譽理事長張家宜肯定教職員在疫情期間所做的努力,也勉勵開學後繼續努力,對女聯會因疫情取消許多活動也感到遺憾,不過看到女聯會同仁突破困境用心設計活動,讓她深感佩服。此外,祕書長劉艾華、國際事務學院院長包正豪、學務長武士戎等多位主管也到場支持,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分別由理事長陳小雀、副理事長蕭淑芬和監事長林呈蓉主持,為感謝全體教師為學生的付出,此次遵循傳統,準備水果禮籃表達謝意,由葛校長代表接受全體教職員的祝福;為彌補未能現場品嘗佳餚的遺憾,女聯會特別製作保溫保冷袋與淡江小熊等精美禮品贈送參加的教職人員,一同度過美好的教師節。

教務處秘書吳嘉芬分享,今年因疫情緣故無法跟以往一樣享用佳餚,但女聯會準備許多精美禮物和有獎徵答活動活絡現場氣氛,很享受這樣的氛圍!

關鍵字 #女教職員聯誼會 #美食視吃 #快閃活動 #張家宜

本報導連結 #SDG17夥伴關係

NO.1129 A | 更新時間:2021-10-03 | 點閱:6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