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26

校慶盃高球賽許兩傳奪總桿冠軍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體育事務處12月20日在台灣高爾夫球俱樂部,也是熱愛小白球人士口中的「老淡水球場」,舉辦「71週年校慶盃高爾夫球賽」,共計37位校友及教職員共襄盛舉。

總桿冠軍由校友許兩傳奪魁、淨桿冠軍由校友簡宏光奪冠、幸運獎由數學系退休教授高金美獲得,另外校友邱方孝拿下「鞏固領導中心特別獎」,賽後餐敘時,邀請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前校長趙榮耀、董事會董事李述德及簡宜彬等人進行頒獎。

學動組組長黃谷臣表示,活動原定11月舉行,因雨順延,雖然今年的比賽沒有像去年70週年校慶擴大舉辦,但趣味程度不減,整場活動洋溢著熱情歡樂的氣氛。本次比賽採新新貝利亞制,並設有「鞏固領導中心特別獎」,獲獎資格為第一洞擊出的球,由最靠近且沒有超過董事長的球者獲得;另外還有「幸運獎」、「花開富貴逢七獎」、「花開富貴逢一獎」、「BB獎」等,獎項規則都很特別,球友們互相切磋球技,不僅拉近彼此情感,更與母校搭建起永續橋樑。

關鍵字 #校慶 #高爾夫球 #老淡水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球賽 #黃谷臣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17夥伴關係

NO.1135 B | 更新時間:2021-12-26 | 點閱:8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