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4-17

印尼學生同學會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促情誼

【記者林曉薇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在臺灣求學的印尼學生能夠展現自己的運動才能,並且增加彼此的情誼,本校印尼學生同學會與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的印尼同學會於4月2日至3日上午10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共同舉辦Indonesia Student Olympics運動會,超過5所學校的印尼學生共襄盛舉,近180人前來參與。

運動會計有4項比賽項目,包括籃球、羽毛球、西洋棋,以及足球,參賽隊伍採自由組隊,不限學校。籃球比賽競爭激烈,每位參賽者都你搶我奪的想要搶到球,現場加油吶喊聲不斷,接著是羽球比賽,單打賽時雙方球員都全神貫注,而雙打賽則考驗隊友的默契,觀賽同學也感受到比賽的緊張氣氛。西洋棋有別於其他賽事,雙方互相鬥智鬥神,走出各種不同的棋路,讓觀棋同學很是興奮,最後的足球比賽則移至操場舉行,雙方都竭盡所能地奔跑,一刻也不敢鬆懈,有猛烈的進攻,也有銅牆鐵壁般的防禦,讓人看了熱血沸騰。活動最後又回到學生活動中心進行頒獎,為這揮灑青春的熱血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主辦人、企管二吳治翰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與多所學校合辦比賽,活動成果遠超出我們的目標和期望,原本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運動會,在比賽過程中,我們收到了很多正面的回饋,大家也都玩得非常開心。

關鍵字 #社團 #印尼學生同學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 #Olympics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1 A | 更新時間:2022-04-17 | 點閱:5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