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6-11

詞創社古典吉他社成發 音浪澎湃

詞曲創作社6月2日晚上7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1樓舉行第14屆成果發表會,共表演〈The guilty party 〉、〈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對不起我做不到答應了你的事〉、〈Hi There〉以及〈憂愁〉等5首精彩的曲目,呈現抒情、搖滾等多樣化的曲風,將內心情感以歌曲方式詮釋,為大學生涯寫下熱血的篇章。

活動從一開場到尾聲都令人驚艷,隨著音樂的旋律,大家都自然而然的擺動身體,最後由主唱化學二張景瀚、Key Board手電機一施丞諺、Bass手資工三王承灝、鼓手統計二林欣儀,以及吉他手化學二鄭翔壬和經濟三周子勛,共同演出壓軸歌曲〈憂愁〉,精彩的演出可看出成員們在課餘時間花了不少心力在練習上。

國企二游斯評表示,在疫情期間舉辦活動是相當困難的事,非常高興最後能夠如期舉行,這都要感謝詞創社裡這群興趣相投的夥伴們。(文/黃庭瑀)

古典吉他社6月6日晚上7時30分在文錙音樂廳舉辦成果發表會,共有13組表演,包括大合奏曲目〈如果可以〉,因疫情關係,採線上直播方式,讓觀眾們透過網路欣賞他們精彩的演出。

社長,風保二陳思恩指出,現場不開放觀眾入場,有好有壞,優點是時間較有彈性,例如彩排有些延遲,導致較晚開場,觀眾不用在現場等待,可惜的是,直播效果較不好,包括收音等,肯定沒有現場聆聽的清晰。值得慶幸的是,所有表演者都沒有受疫情影響,全員都可以參與演出。

表演者,俄文四劉維元表示,這是他第二次參加成果發表會,因為負責口琴的部分,需要脫口罩,還好沒有現場觀眾,少了感染風險,但也因此無法面對面看到觀眾,未能有所互動,不過這是他畢業前最後一次發表會,他非常珍惜這個機會。

工作人員,統計三陳咸慶則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成果發表會上演出,相信一定會很有成就感。(文/麥嘉儀)

關鍵字 #社團 #詞曲創作社 #古典吉他社 #成發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5 A | 更新時間:2022-06-11 | 點閱:7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