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2-06-30

暑假服務授旗出隊 學習付出散播愛

【記者黃偉淡水校園報導】110學年度暑假服務隊授旗典禮於6月28日上午9時在SG314舉行,因疫情影響,今年僅種子課輔社、西洋劍社服務隊將於暑假期間赴國小舉辦營隊,出發前服務員皆為本次活動做足準備,典禮中也播放隊長們錄製的鼓勵影片,為隊員們加油打氣。

學務長武士戎到場授旗並致詞表示,服務的本質是愛心,透過服務把愛心散播給每個人,祝福大家出隊順利,並在服務過程中有所收穫,也特別提醒,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才能服務他人。

接著由種子課輔社服務隊隊長,航太三管崇硯帶領服務員宣誓,課外活動輔導組學輔創新人員張德裕在行前講習說明,服務隊代表學校出隊,服務員必須留意自身的言行舉止、服務態度,並提醒「安全是唯一考量」,活動中學童和服務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同時也邀請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輔導員歐陽靖進行「性別平等宣傳講習」,讓出隊同學了解性別教育之外,也提醒營隊期間可能會遇到的情境狀況及因應方式。

種子課輔社將至屏東縣羌園國小舉辦五天營隊,幫助學童學習文化科技教育,管崇硯分享:「服務其實很簡單,你付出多少努力,就能從中獲得多少收穫,並且看見自己的成長。」西洋劍社服務隊隊長,機械三王爵嘉表示,今年在淡水區的水源國小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好想劍到你」,將帶領學童認識西洋劍這項運動,希望活動能夠圓滿順利。

關鍵字 #社團 #課外組 #服務隊 #授旗 #種子課輔社 #西洋劍社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5 B | 更新時間:2022-06-30 | 點閱:8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