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04

馬來西亞同學會辦宿營 凝聚淡馬人向心力

【記者黃茹敏淡水校園報導】馬來西亞同學會11月26日至27日在新北市文山農場舉辦迎新宿營,主題為「安啦馬來西亞」,計有37位同學共度二天一夜的歡樂時光。

第一天上午從淡水出發,一小時的車程就抵達文山農場,隊員們在隊輔貼心的帶領下,緩解了初來乍到的尷尬,接著進行「大街小巷」、「闖關活動」等遊戲環節,建立隊友間良好的默契。晚上,大家升火烤肉,並且進行期盼已久的營火晚會,幹部們帶領隊員們一起圍在營火外,跳起「第一支舞」,氣氛溫馨且熱鬧,在晚會的尾聲,幹部們扮鬼嚇壞探索夜路的隊員,尖叫聲此起彼落,大家都玩得十分盡興。

第二天收完帳篷,踏上歸途前,再度進行「暗林尋密」、「女鬼王大挑戰」等多項遊戲,更加凝聚淡馬人的向心力,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讓大家擁有同鄉之間相知相惜的默契。

大傳一楊耀翔感謝隊輔和隊友們這二天的付出,經由這次宿營,他學會了搭帳篷,並且對於營火晚會的「第一支舞」感到印象深刻,「幹部從我們到臺灣前就開始照顧我們,入境後也為我們解惑,馬來西亞同學會給了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歸屬感。」

財金一黃欣瑜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野外露營,帶回很多美好的記憶,她分享:「我認識了很多新的馬來西亞朋友,大家的感情都變得更好,而且更熟悉彼此,希望我們的收穫,能讓學長姐覺得舉辦這場活動是值得的。」

關鍵字 #社團 #馬來西亞同學會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A | 更新時間:2022-12-04 | 點閱:6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