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1-02

弘光盃大專院校錦標賽 跆拳道代表隊奪1金3銅

【記者王薇婷淡水校園報導】跆拳道代表隊12月24日至弘光科技大學參加2022「第十五屆弘光盃」全國大專院校錦標賽,計有8名隊員參賽,共獲得1金3銅佳績。

本屆弘光盃原訂今年4月舉行,受疫情影響延至12月,近40校、逾300位選手參與比賽,經過一番較勁後,本校企管碩二陳維漢奪得一般男子組黑帶54-58公斤級金牌,德文四秦佳玲、外交三范宿英拿下黑帶一段品勢雙人銅牌,法文四陳律錚獲得一般男子組高級色帶68-80公斤級銅牌,公行一王晴畇獲得一般女子組黑帶53-57公斤級銅牌。

陳維漢分享,很開心在學期間能拿到第一名,他也強調平時練習的重要性,這次比賽就是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獲得今天的好成績。

隊長、秦佳玲表示:「這次品勢沒有分一般組及公開組,因此比賽中遇到許多很厲害的對手,對於能獲得銅牌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選手們都積極參與,相信透過這次比賽能更精進自己的實力,並在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指導老師、體育處教授王元聖表示:「弘光盃全國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是全大運的前哨戰,也是各校選手的最佳熱身賽,因此在時間和預算許可下,各校皆會組隊參加。本校跆拳道代表隊在有限經費下,依然勇奪佳績,真是難能可貴,希望隊員能持續努力練習,在明年能為自己及學校繼續爭取更多的榮耀與獎牌。」

關鍵字 #社團 #跆拳道 #弘光盃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C | 更新時間:2023-01-02 | 點閱:7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