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2-19

淡江菁英會迎新 張董事長親贈徽章

【舒宜萍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金鷹獎得獎校友們組成的菁英會,於2月9日在臺北喜來登飯店舉辦迎新暨會員大會,由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菁英會會長江誠榮與歷屆菁英校友們,一同歡迎新的金鷹加入菁英會。江誠榮表示,菁英校友們都是事業有成、具有愛心的校友們,時時關心母校師生,捐獻非常大筆的獎助學金,鼓勵系所發展及激勵學生學習。

淡江菁英會是本校一群對社會、對產業、對校友有影響力的校友,也是歷年來持續對學校無怨無悔付出的校友,包括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全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大陸校友總會總會長莊文甫、系所友會聯合會總會長莊子華,及名譽總會長陳定川、前會長侯登見等,歷屆菁英會成員還有:徐航健、王紹新、陳洋淵、簡宜彬、歐陽自坤、鍾信勇、吳榮彬、卓永財、孫瑞隆和許作名等多位菁英會員。

會中頒發菁英徽章給7位金鷹獎得主,張董事長親切地為他們別上「菁英徽章」,包括第26屆傅崐萁、第27屆楊思偉、第34屆許文昉,及去(2022)年獲獎的郭中端、簡川勝、邱方孝及曹世綸,約有56位菁英歡喜參加聚餐,大陸校友聯誼會總會長莊文甫和許文昉事業重心在大陸,特別回臺參加菁英歡聚,大家親切問候寒暄,互相祝福新春愉快!

張董事長提及淡江菁英由學校董事會設立,至今已36屆共有255名菁英,能在29萬畢業校友中獲此殊榮是至高的榮耀。葛校長則感謝校友們長期支持母校發展,會中也邀請前教育部長、前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蒞臨,主講:「尋找創新典範3.0」,分享其教育理念。

關鍵字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8 A | 更新時間:2023-02-20 | 點閱:6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