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3-12

女聯會會員大會 陳小雀等獲選新任理監事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3月7日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召開第14屆第2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小雀主持,董事長張家宜、前校長林雲山、歷任理事長、資圖系校友,飛資得集團董事長劉淑德等逾百名會員、贊助會員參與。

會議首先透過影片回顧前學期活動內容、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頒發女教職員聯誼會獎助學金給資圖一黃圻芸、物理四林子雲、財金二林一安、風保三陳思恩、觀光四李玟靜及教科三王凱玉,最後舉辦賓果遊戲,提供多份紅包讓會員試手氣。

陳小雀表示,女聯會成立的宗旨是為了聯絡會員感情、維護大家權益,同時匯集智慧、投入公益,促進淡江校務發展並呼應「AI+SDGs=∞」,已陸續做到「消除貧窮」、「良好健康和福祉」、「優質教育」、「性別平等」、及「減少不平等」6項聯合國永續目標,「這些都要歸功於榮譽理事長張董事長及歷任理事長的努力,我們不只要維持榮景,更要開創未來。」

張董事長致詞時,除了肯定女聯會對淡江的貢獻,林前校長對於女聯會的支持,同時依照慣例說明婦女節由來;接著讚揚劉淑德的表現獲得金鷹獎肯定,堪稱女性校友典範,鼓勵大家多推薦表現傑出的女性校友,為菁英會增添更多女性會員。

賓果遊戲中,由於張董事長跟葛煥昭校長各捐贈5000元獎金,活動進行時會員們情緒亢奮,歡呼聲不斷,中獎者領取紅包時均雀躍不已。會議最後進行理監事票選,最後選出陳小雀、李麗君、蕭淑芬、樂意嵐、林彥伶、曾淑和、黃千修、趙惠珠與林雪馨9位理事,與宋雪芳、林呈蓉、吳嘉芬3位監事。

關鍵字 #女教職聯誼會 #會員大會 #陳小雀 #張家宜 #SDGs #賓果 #理監事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5性別平等

NO.1159 B | 更新時間:2023-03-12 | 點閱:6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