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26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廿六日(週一)

△歷史系下午二時於L510室邀請中央研究院院士何丙郁主講「鏡花緣中的六壬術數與數學的關係」。(林芳鈴)

△化學系下午二時十五分在化中正,邀請柏林科技大學教授舒特演講,講題為「以氣體的發現做為研究科學、宗教和科技的案例」。(毛雨涵)三月廿七日(週二)

△財務系邀請立委簡錫土皆,下午三時於D223室主講「健全台灣金融市場」。(黃玉龍)

△淡江童軍團上午十時邀請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所長楊泰順在驚中正主講「政治亂象對學生生活教育的影響」。(邱啟原)

△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卅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法師主講「和諧的人際關係」。(陳雅韻)

△易學社今晚七時在E308室邀請姓名學大師林真邑主講「海闊天空──人生創造新方向」。(洪慈勵)

△物理系邀請美國堪薩斯州博士後研究劉建楠,下午二時在S215室主講「相干性少體原子系統的動力學研究」。(毛雨涵)

三月廿八日(週三)

△俄研所下午二時在T601室,邀請台大三研所博士候選人蔡秋如小姐演講,講題為「俄羅斯金融工業集團的發展及走勢」。(沈秀珍)

△女性自覺社邀請勞委會主委陳菊、文化評論家平路今晚七時在化中正主講「談不同世代社會改革的女性參與」,由中文系范銘如老師主持。

三月廿九日(週四)

△資圖系上午十時於L102室邀請丁靜玟律師主講「著作權與文化出版」。(林芳鈴)

△資工系下午二時在E814室邀請中研院資科所研究員張瑞雄教授主講「RSVP over Mobile IP」。(李光第)

三月三十日(週五)

△美研所上午十時在T505室邀請知識經濟及管理學院院長李誠演講「請問陳總統,我們的十萬就業機會在哪裡?」。(李光第)

NO.4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