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4-01-30

秘書處 資訊處主管交接 感謝貢獻期許新頁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秘書處1月29日舉辦「秘書處及資訊處所屬主管交接典禮」,進行秘書長與淡江時報社社長,以及資訊長與遠距教學發展中心主任交接,3位副校長、相關單位主管及教職同仁等近百人到場。

葛煥昭校長感謝即將卸任的秘書長劉艾華、資訊長郭經華對學校發展的付出與貢獻,秘書處業務十分廣泛,包括文書組、淡江時報、校內各項重要會議、委員會的執行、校務規劃及熊貓講座審議等,劉艾華在他充分授權下,皆能將各項任務順利完成;本校近年積極推動數位及淨零轉型,績效優異且位居全國大學領先地位,資訊處同仁的努力功不可沒,而郭經華更是最大功臣。對於新任主管,葛校長除了肯定他們的專業能力,也期許他們在新的位置上能有所發揮,帶領同仁延續優異表現。

劉艾華除了感謝校長的信任與充分授權,以及同仁們的齊心協力,秉持TQM的原則一起完成包括70週年校慶、歲末聯歡及雲端畢業典禮等重要任務;更擔任淡江時報社社長,接受全新挑戰,讓5年半的任期多彩多姿,同時成長不少。最後以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的墨寶「冬去春來總是忙,人生樂道望順昌,克謙守善和為貴,圓滿融通自吉祥」分享自己的心情寫照,也相信淡江將能永續發展。郭經華則感謝董事長的提攜與葛校長的支持,以及同仁們的大力配合,讓他9年半的任期得以順利完成各項交付任務,尤其是COVID-19疫情期間,在遠距教學所展現的好成績。而葛校長清楚揭示「AI+SDGs=∞」的大方向,也讓淡江能順利推動數位轉型,奠定良好基礎。最後則以「所有成功都是靠後天後努力,所以今天明天我都先休息」輕鬆作結,鼓勵同仁們確定方向後發揮5倍努力,超越再超越。

新任秘書長暨淡江時報社社長馬雨沛,感謝校長邀請再加入行政團隊,期許自己在校長指示及同仁協助下能快速上手相關業務,同時因應社群媒體快速增長,思考如何在更多平台與各種媒體形態的訊息經營與發布;而她也將主動與各單位共商特色及對外溝通策略,希望聚焦如何發揮本校特色,讓各界如實知道淡江的好。新任資訊長石貴平表示,將持續依循「AI+SDGs=∞」的方向,提供更多創新數位工具讓同仁們善加運用,同時強化智慧服務與創新。新任遠距教學發展中心主任鍾志鴻則期許持續努力,深化「AI+SDGs=∞」內涵成淡江DNA。

關鍵字 #溫馨時刻 #秘書處 #資訊處 #主管交接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7 | 更新時間:2024-02-18 | 點閱:6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