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2-26

電機月本週四開鑼

【記者郭曉真報導】「你有想過嗎?可以用十塊錢換取一塊高級主機板。」電機系學會會長許世弦說,三月份是電機系學會主辦的電機月,本週四(三月一日)起在新工館中庭擺攤,只要繳交10元報名費,就有可能獲得艾葳公司提供的主機板,並將展開一連串的精采活動。

首先登場的是「瘋狂大食客」,這是一系列精心為老饕設計的娛樂性活動,連續四星期的比賽,本週四起每週四中午十二時在書卷廣場舉行,酌取材料費系學會會員十元、非會員三十元,項目分別是:本週四的布丁大賽、八日的喝雪碧大賽、十五日的啃枝仔冰大賽以及廿二日的吃壽司大賽,獎品包括艾崴KK266-R主機板、手錶、馬克杯……等等十分豐富。目的為藉此拉近全校師生的距離,使每位同學更增加一份對淡江的向心力。想參加的同學除在新工館中庭現場報名外,還可網路報名,網址http://studentclub.tku.edu.tw/~eeclub/。

學術性活動方面,許世弦說,有鑑於現代科技產業的快速提昇,實在有必要繼續充實技術層面的內涵,因此不僅在三月六日晚上六時卅分邀請到艾崴主機板公司的副理林明樟來驚中正演講,也預計於十三日安排新竹科學園區之旅,前往參觀華邦電子,希望提供同學未來的就業和升學管道及提昇對台灣產業變遷的認識,欲參加該項參觀活動的同學,亦可自本週四起至新工館中庭擺攤處報名,完全免費。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該活動定於三月二十四日的「搶救沙崙大作戰」,前往沙崙海水浴場,做清除海灘的工作,是電機系為對社會盡一份心力的人性化構思。系學會表示:隨著電子科技的不斷發明,的確為人類帶來便利,卻也帶來許多污染,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能獲得全體師生共襄盛舉,讓大家一起來重視環保危機。

NO.45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