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19

詹宣勇接長竹市校友會

【記者黃玉龍報導】新竹市淡江校友會本月十日上午十時假新竹市中信飯店八樓四季廳舉行會員大會,會中進行理監事的改選,校友們一致推舉現任新竹國際商業銀行董事長詹宣勇擔任理事長。另外,會中也頒發獎學金給八名成績優秀的風城子弟,每人分別獲得一萬五千元,提攜後進的用意濃厚。

新任理事長詹宣勇為54年商學系畢業的校友,他表示,希望能把新竹校友會辦的越來越好,更能加強校友間的聯繫工作,讓校友會的功能越好。他也強調,雖然目前身兼數職,事務繁忙,但也會盡力推動校友會的運作。會中,大發處主任陳敏男代表董事長張姜文錙及校長張紘炬,頒發感謝紀念盤給前理事長周介石,感謝他幾年來對校友會事務推行不遺餘力。在場校友們也對周介石多所肯定,為了感謝他這幾年對校友會的貢獻,特別致贈「眾馬之尊萬世情誼」燒陶畫乙幅給他。

新任理監事名單如下:許一平、詹宣勇、黎瑞文、吳俊福、蔡金福五位為常務理事;黃淑媛、林得良、陳雅芬、吳冠震、陳添福、吳子酉、江鎂蘭、李敏政、黃清霖、陳光裕十位為理事;林振德、王榮治、李增豐、楊糸秀美、吳惠智五位為監事。此外,監事會召集人林振德(交通大學學務長)特別敦聘周介石校友為創會名譽會長,並邀請他參加理監事會議。

另外,周介石在頒發獎學金時表示,希望將來同學也能秉持著回饋母校及學弟妹的精神讓獎學金的意義更加弘遠。受獎的同學是潘彥婷(應化四)、溫博浚(機械四)、張念慈(大傳四)、林黃詩(會計系)、周淑眉(英文三)、彭彩鳳(電機進學三),吳宜寧(機械二)及鄭錦隆(財金二)等八位同學。其中,機械二的吳宜寧表示,很感謝新竹市校友會能提供這個機會,提攜風城的子弟。問他這筆錢要怎麼利用時,他笑著說要先把它存起來。

詹宣勇校友現任新竹國際商業銀行董事長,該行內有二十名淡江校友,詹校友同時擔任許多社團領導人,除奉獻心力於銀行外,同時參與公益社團,他表示,將帶領校友會走入新竹市社運界,以貢獻新竹市。

NO.4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