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12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十二日(週一)

Δ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交通大學應化系教授羅俊光演講「環境空氣與水體中含污染VOCS自動分析與應用」。(毛雨涵)

Δ學園團契晚上七時於驚中正,邀請雞尾酒減肥專家劉伯恩醫師演講「享瘦一夏」。(毛雨涵)

三月十三日(週二)

Δ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法師主講「EQ管理」。(陳雅韻)

Δ俄研所下午二時三十分在T601室,邀請南華大學歐研所洪美蘭助理教授演講「俄國經濟轉型之通貨膨脹問題」。(沈秀珍)

Δ中文系下午四時十分在L406室邀請維多利亞大學教授白潤德主講「詞的研究方法」。(洪慈勵)

Δ財務系下午三時於D223教室,邀請寶來期貨董事長江淵舟主講「期貨交易策略」。(黃玉龍)

三月十四日(週三)

Δ經濟系學會晚上七時在化中正邀請航空公司主考官Tiffany演講「美姿美儀•彩妝保養」。(劉育孜)

Δ東南亞研究所上午十時在T504室,邀請中山大學陸研所副教授林德昌博士演講「中華民國的援外政策」。(沈秀珍)

Δ國企系上午九時在D223教室,邀請中研院研究員蔡吉源主講「台灣的經濟問題與解決之道」。(黃玉龍)

三月十五日(週四)

Δ外語學院下午四時在新化館C308室舉辦中、歐比較文化講座,邀請德文系魏榮治教授主講「德國的民俗與節慶」。(沈秀珍)

Δ資圖系上午十時邀請律師蔡瑞森主講「智慧財產權法在我國施行現況」。(林芳鈴)

Δ土木系下午二時在E802會議室,邀請中興工程顧問社大地力學研究中心俞旗文研究員主講「隧道支撐多專家決策系統之研發」。

Δ通識與核心課程組下午一時三十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通識講座,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院達利專題講座講員曾長生主講:「點燃靈魂深處的狂野:從達利的超現實主義藝術談起」。

Δ資工系學會晚上七時在驚中正,邀請曾榮獲國際獅子會頒贈「人類服務貢獻獎」得主祁六新先生主講:「活在當下」。(曾暉雯)

Δ化學系上午十一時在化中正邀請國科會訪問教授潘毓剛主講「化學弱效應系統的理論研究」。(毛雨涵)

三月十六日(週五)

Δ歐研所中午十二時在T701室,邀請中正大學社會福利學系助理教授林志鴻主講:「對主要國家社會保險制度近十年間變革之觀察」。

Δ產經所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舉辦論文研討會,邀請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劉錦添主講:「Export Activity,Firm Size,and Wage Structures in Taiwan Manufacturing」。(李世清)

Δ美研所上午九時三十分在T505室邀請前駐美代表陳錫蕃主講「華府對兩岸政策之分析」。(李光第)

NO.46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