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1-01

大專排球聯賽女二級預賽B組已結束賽程

【記者黃依歆報導】由國立體育學院主辦,大專體總會協辦的「八十九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於十二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本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女生第二級預賽B組的賽程,比賽結果本校獲得第六名。

雖然此場預賽本校未贏球,但教練陳逸政卻對今年參賽同學十分稱許;他表示由於大四體保生畢業,今年參賽的多位球員本處副手位置,卻憑著認真及拚勁一路打上來,面對其他各校擁有體保生的比賽壓力中,打出接近的比數,實屬不易。能有這樣的成績,已超出賽前練習表現的水準;而比賽時本校學生到場熱情的加油,挾帶主場的氣勢,他認為也是女排隊表現出色的原因之一。

此場預賽共有台大、銘傳、中原、輔仁、成大及淡大參賽,本校為主場學校;為大專排球聯賽十一月底開始舉行之各級組預賽的其中一場。十二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本校活動中心有共計十五場的比賽進行,比賽結果成績排名高低為成大、銘傳、輔仁、台大、中原、淡大。各組全部預賽將在本月八日結束,決賽於四月三十日舉行。本校將可參與七至十二名的單循環決賽。

對於即將參與的決賽部分,陳逸政教練也會同助理教練雷小娟擬定了加強訓練的方向。陳逸政說今年面臨經驗豐富的大四主將畢業,女排隊有青黃不接之感。他呼籲對排球有興趣,甚或已有基礎、有體能條件的同學能加入女排,為淡大效力。同時他也希望本校體育館能儘速完工,好讓排球隊有更優良的場地及充裕的時間能練習。

NO.45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