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1-20

學術演講看板

十一月二十日(週一)

△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住持上見下來法師主講「人生的真生命」。(劉育孜)

△歷史系上午十時在L415室邀請公視原住民新聞雜誌記者潘朝成演講「族群對話(1)──噶瑪蘭人」。(蔡欣齡)

△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中央研究院化學所助理研究員林俊成演講,講題是「醣類化學」。(毛雨涵)

十一月廿一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清華大學物理系副教授牟中瑜演講「高溫超導體之自旋變動」。(毛雨涵)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D223室邀請中央銀行經研處副處長施遵驊主講「我國在WTO下的金融開放措施及其影響兼論對中央銀行貨幣政策的挑戰」。(黃玉龍)

△營建系下午一時在D224室邀請互惠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林燐雄主講「營建產業之電子化服務」。(黃玉龍)

十一月廿二日(週三)

△大傳系傳播講座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請真相新聞網主播宋岷主講「媒體叢林中的存活與成長」。

十一月廿三日(週四)

△歷史系下午一時在L415室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院器物處副研究員楊美莉主講「東周兩漢玉器」。(劉育孜)

△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文化比較講座邀請成功大學方鈴子教授演講「中國傳統建築在文化上的溯源」,下午四時在C001室。(沈秀珍)

△管科系下午三時在驚中正邀請朋程科技總經理盧明光主講「高科技產業的經營策略」。(黃玉龍)

△學園團契今晚七時在驚中正,邀請西班牙音樂學院碩士吳建南主講「砍砍而談」,分享其生命中一段美麗轉變的故事。

十一月廿四日(週五)

△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大大企業顧問公司副總經理陳奕帆主講「生涯發展策略」。(黃玉龍)

NO.45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