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27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廿三日(週一)

△正智佛學社今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住持上見下來法師主講「佛法在世間」。(劉育孜)

△歷史系今日下午一時在L407室邀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所副教授文一智主講「台灣聚落的發展與變遷──從土地所有關係探討聚落的形成與變化」。(邱啟原)

十月廿四日(週二)

△營建系下午一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交通部高鐵局副總工程師盧湘華主講「台灣高速鐵路建設計劃介紹」。(黃玉龍)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國庫署副署長鄭裕博主講「政府財務管理與改進」。(黃玉龍)

△女性文學研究室下午二時在L514室邀請知名女作家愛亞座談「美好的文學路」。(蔡欣齡)

△保險系下午三時三十分在B1012室邀請中華民國風險管理學會理事長陳繼堯主講「透視保險的將來──保險的非保險化」。

△物理系下午二時於C215室,邀請中研院數學所博士後研究馬文忠演講「組態和動力學;結構性無序系統之研究」。(毛雨涵)

十月廿五日(週三)

△運管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712室請到百羅旅遊網站公司總經理張仲明演講「旅行業網站之經營」。(毛雨涵)

△大傳系晚上七時於C224室邀請尹清楓遺孀李美葵女士主講「弊案、命案、黑暗」。(李榮馨)

十月廿六日(週四)

△通核組通識課程講座下午一時十分在UE201室邀請故宮器物處玉器專家楊美莉主講「新石器時代的玉器(包括紅山、良渚文化)」。(張毓純)

△經濟系名人講座上午十時在化中正邀請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薛琦演講「新經濟的挑戰」。

△管科系下午三時在驚中正邀請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文成主講「汽車工業之發展策略」。(黃玉龍)

△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下午二時在T701室邀請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總經理的內衣」作者葉匡時主講「總經理的內衣──談管理的本質」。(陳雅韻)

△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比較文化講座下午四時在C001室邀請本校歐研所教授郭秋慶主講「歐洲族群探討」。(沈秀珍)

△學務處生涯規劃系列講座上午十時邀請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顧問吳美倫主講「如何規劃成功的留學」,中午十二時邀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張楊鴻主講「踏上國際企業經營之路」,地點皆在驚中正。(蘇南安)

△紅樓夢學術研習社今晚七時,在L411室邀請紐約日報的藝文網站,紅樓夢專欄作家「南佳人」主講「飛越舊世紀迷障,開闢紅樓夢研究新世紀」。(黃玉龍)

十月廿七日(週五)

△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21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顧問黃惠煐主講「從統一商店配貨談經營策略」。(黃玉龍)

△學輔組、輔義團今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於化中正邀請中文系副教授馬銘浩,演講「人際溝通之談判與說服的技巧」。(饒慧雯)

NO.4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