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16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十六日(週一)

△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住持上見下來法師主講「千江有水千江月」。(劉育孜)

△機械系名人講座邀請中山學術著作獎得獎人、交大教授戈正銘下午二時至四時在驚中正演講「讀書、人生、真理」。

△國關社今晚七時在E510室邀請程郁斌主講「國際關係的基礎概念與資訊收集方法」。(劉郁伶)

△通核組名人講座下午四時在化中正,邀請名歌仔戲演員葉青主講「戲劇人生與通俗文化」。(張毓純)

十月十七日(週二)

△星象社今晚七時在H102室邀請中華民國易經協會理事長余學金老師演講,講題是「情人何處尋」。(黃玉龍)

△易學社今晚七時在E508室邀請指導老師張文政主講「風水與人生」。(劉郁伶)

△掌中天地之刀劍春秋社今晚六時卅分,邀請霹靂集團操偶師林奎協於驚中正演講「新一代的布袋戲」。

△財務系下午三時邀請財團法人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總經理施敏雄在台北校園D223室主講「資本市場暨期貨市場」。(黃玉龍)

△營建系下午一時邀請台科大教授陳舜田在台北校園D224室主講「土木工程學術與實務之展望」。(黃玉龍)

△保險系上午八時十分,邀請安泰人壽總經理潘燊昌於驚中正演講「最大外商保險公司看台灣保險市場未來」。(蘇南安)

十月十八日(週三)

△運管系下午二時十分邀請圓山大飯店總經理鈕先鉞在B712室主講「觀光旅館之經營策略──以圓山大飯店為例」。(陳雅韻)

△會計系新生講座晚上六時卅分,邀請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羅子強與協和證券副總經理賴建宏在驚中正,主講「大一新生如何學習會計及未來生涯規劃之Q&A」。(毛雨涵)

△大傳系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請華視新聞主編李傳偉主講「奧運電視傳播與體育記者專業養成」。(李榮馨)

△野鳥社今晚七時於E415室邀請台大動物系博士生許景彥演講「揭開台灣藍鵲的神秘面紗」。(蘇南安)

十月十九日(週四)

△土木系下午二時邀請中興工程顧問社資訊應用研究中心陳正忠博士在T509室主講「基因演算法於結構最佳化問題上之應用」。

△女教職聯誼會中午十二時至一時卅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邀請柯志恩博士主講「從<心>看女人」,欲參加者請事先向課指組江夙冠報名,分機2226、2224。(劉郁伶)

△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比較文化講座」下午四時在C001室邀請德文系系主任狄殷豪主講「中、歐文化特質概說」。(沈秀珍)

△體育室下午四時三十分邀請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院長陳全壽博士在T701室演講「從健康的觀點談人生的價值」。(毛雨涵)

△會計系中午十二時十分在B601室邀請專任副教授張寶光主講「研發支出,技術變遷對國防工業經營績效之影響」。(劉育孜)

十月二十日(週五)

△管理系上午十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經濟日報企劃組主任陳守煒主講「個人投資理財」。(黃玉龍)

NO.4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