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02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二日(週一)

△電機系名人講座上午十時於化中正,邀請智邦科技資深副總經理及創辦人盧崑瑞主講「區域網路發展趨勢」。(江芷澐)

△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下午二時在T701室,邀請澳洲暢銷書作家、全球女性基金會主任朱津寧主講「新厚黑學的真義與要訣」。(陳雅韻)

△機械系下午二時在驚中正,邀請國立交通大學教授,同時也是中山學術著作獎得獎人戈正銘主講「讀書、人生、真理」。(張佳萱)

△未來研究組下午二時十分在T505室,由陳國華副教授主講「未來學的預測與研究方法」。(陳建豪)

十月三日(週二)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D223室,邀請前財政部長、現任大華證券董事長邱正雄進行財務專題講座,題目是:「台灣證券市場之發展」。(黃玉龍)

十月四日(週三)

△產經系名人講座晚上六時卅分在驚中正,邀請錸德科技副總裁、巨圖科技總裁張昭焚主講「資訊科技產業之生涯規劃」。(陳雅韻)

△大傳系傳播講座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請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董事長賀德芬主講「台灣媒體現象觀察」。(李榮 馨)

△野鳥社晚上七時在E415室,邀請前中華鳥會理事長陳葉旺主講「台北盆地常見鳥類」。(蘇南安)

十月五日(週四)

△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文化講座」下午四時在C001室邀請陽明大學教授張曉風主講「漢語語言習慣的特性」。(沈秀珍)

△土木系下午二時在E680室,邀請友邁科技公司總經秦中天主講「Geoinformatics之工程應用與展望」。(劉育孜)

△公益資訊傳播社晚上七時於驚中正由社長高慧如主講「e世代工讀新指標」。(陳建豪)

△星象社今晚七時在H113室,邀請談星及日月網的專欄作家丹尼爾進行一場專題演講,題目是:「占星與戀情」。 (黃玉龍)

NO.44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