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9-25

網頁競賽起跑 今起全校票選

【記者范惠茹報導】為了慶祝本校五十週年校慶並鼓勵各單位建置優良網頁,資訊中心首次特別舉辦本校各行政單位及教學一、二級單位網頁競賽活動。今(廿五)日全校教職員生即可開始上網票選心目中最優良的網頁了。

資訊中心表示,本校一向鼓勵各單位自行製作網頁,網頁的內容主要以介紹各單位之業務、特色、活動、教學、資源為主;而各系網頁內容至少須包含系所介紹、教學目標及特色、中長程計畫、師資介紹、課程安排、設備資源、招生事項、就業管道及其他說明。

該競賽分評審團獎及票選獎二種:評審團獎是聘請校外專家組成評審團於十月十六日至廿日進行評審。而票選獎則是由全校教職員生來共同參與,今起至十月十七日,本校教職員生可以至淡江大學網站首頁進行票選,每人可投三票,而且參加網路投票之教職員生均可以參加抽獎,獎品相當的豐富,有燒錄器、彩色印表機、數位相機、跳舞機……等。

評審團評審的標準,需以內容豐富性完整性(40%)、資料即時性(10%)、使用方便性(10%)、版面美觀性(20%)、網頁下載時間(10%)、資訊之應用(10%)六項為主,經評審出之第一名作品可獲獎金五萬元,第二名獎金四萬元,第三名獎金三萬元,佳作四名各可獲獎金一萬元,得獎作品均可獲獎牌乙只。此外,經教職員生票選出之特優及優良網頁作品,主辦單位還另有提供豐富的獎品及獎牌,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投票。

NO.4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