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22

五月廿二日(週一)

Δ非書資料室本週一至週五分別播出「中央車站」、「強棒娃娃」、「冒牌老爸」、「走出寂靜」、「高檔貨」,時間中午十二時卅分和晚間六時卅分兩場,地點在多媒體資源室。(李光第)

Δ電機系舉辦的電機月系列活動之工廠參觀,五月二十六日(週五)下午一時於鐵皮屋集合,參觀威達電工業pc製造廠,欲參加者即日起可上網http://ug.ee.tku.edu.tw/~fresh-man/month報名。(饒慧雯)

Δ民俗社本週六舉辦「鶯歌拉坯」即日起至週四止受理報名,請於中午第五、六節至鐵皮屋105報名。(蘇南安)

Δ西語系晚上六時卅分至九時卅分於驚中正舉辦「西語朗讀比賽」。(黃依歆)

Δ法文系晚上六時卅分假文館二樓實驗劇場舉行戲劇表演,共有四齣法文話劇演出。(黃依歆)

Δ商管學會談判研習營今日至週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於商管大樓前擺攤處受理報名。(范惠茹)

五月廿三日(週二)

Δ電機系舉辦電影欣賞,晚上七時至九時於驚中正播放「笨賊妙探」。(饒慧雯)

Δ建教合作中心今日至二十六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於商館展示廳放映室舉辦2000年暑期海外研習團招生。(陳雅韻)

Δ海博館本週播出「黑色沙漠」,時間今起到週日每天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Δ大東海文教機構於今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在L304室辦「不一樣的選擇──公費留學」生涯規劃系所講座。(陳逸楓)

五月廿四日(週三)

Δ建教合作中心今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商館展示廳舉行2000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Δ商管學會於B515室有電影欣賞,晚上六時卅分進場,播放由丹佐華盛頓主演的「人骨拼圖」。(范惠茹)

五月廿五日(週四)

Δ教育學程學會今晚七時於B607室舉辦幹部甄選,歡迎熱心服務同學踴躍參加。(李光第)

Δ英語會話社舉行年度成果展,時間晚上七時,地點在V101室。(李光第)

Δ河左岸讀書會將在今晚七時於L204室,討論「劍橋五重奏」一書。(江芷澐)五月廿六日(週五)

Δ聆韻口琴社將於晚間六時至九時卅分在淡水鎮圖書館演藝廳舉辦「春天的琴詩」期末成果發表會,歡迎全校師生參加。(劉毓純)

Δ建教合作中心今日下午二時至四時,於商館408室舉行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Δ吉他社將於晚間五時卅分在書卷廣場盛大舉辦「第十屆熱門音樂之夜」,將邀請八組學生樂團現場演出。(張佳萱)

五月廿七日(週六)

Δ學生輔導組將於五月廿七日、廿八日上午八時卅分至下午四時卅分於商管大樓B409室,舉辦「哈拉辣妹猛男秀∼兩性關係工作坊」,由李旻陽老師帶領,即日起接受報名,地點B406室洽林老師。(紹興)

Δ國樂社下午五時至十時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畢業演奏會。(陳竹偉)

Δ茶藝社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於書卷廣場,慶祝五十週年校慶舉辦無我茶會。(張毓純)

NO.43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