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0-05-08

畢業舞會落幕

【記者范惠茹報導】畢籌會主辦的「舞不盡的四月天」畢業舞會,上(四)月二十九日於活動中心展開,首先是由觸碰式光壘球造成的環場四射光達到第一波的熱潮。由於當天雨勢頗大,到場的人數並不如預期的多,然而現場的舞者無不展露看家本領,造成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由著名的麥可樂團所領軍的DJ團以及舞群,更使出渾身解數,從單手旋轉到頭著地旋轉,無一不讓在場觀眾拍手叫好,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DJ串場幽默風趣,快歌慢歌放得合宜,無冷場的機會。

據吧研社副社長蕭英純表示,由於當天有提供調酒、果汁、啤酒,而啤酒就賣了將近六、七十瓶,算是相當不錯了。畢籌會的會長黃尚志也表示:剛開始參與的同學也許害羞,會長及工作人員皆使出全勁帶動氣氛,到後來看到大家都跳得很投入,覺得相當高興。

而資管系陳雅芬、陳怡如及岳麟三位相偕而來的同學也說,人數雖然沒有預期的多,但是都跳得相當開心,看到舞群高超的舞步更是為之瘋狂,他們也表示現場來了許多帥哥辣妹,不跳舞在場邊欣賞也值回票價。

現場有一位來自銘傳大學的謝怡華同學,遠從桃園北上參加畢業舞會,她也表示自己玩得很開心,問及她為何會想要來參加畢業舞會,她也表示,因為在淡大的朋友邀她一起前往,原本看到參加人數沒想像中多有點失望,但DJ及舞群很會帶動現場氣氛,所以整晚都玩得相當開心。

舞會結束,大家興奮的情緒仍難平息,現場數以百計的氣球成了發洩的目標,現場就在氣球爆破聲及女孩子的尖叫聲中劃下句點。

NO.4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