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8

知名企業來校選才明日商館展示廳25家公司進駐

【記者蘇南安報導】又是驪歌響起的的時節,各位畢業生們對未來的計劃是如何呢?即將踏出校園的這一刻,心中是否忐忑不安呢?別擔心,畢業生就業輔導組於九日(週二)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商館展示廳舉辦企業展,屆時將有知名企業供你選擇,不管你中意的是高科技產業、保險業或者是資訊業,企業展將是幫助你事業成功的第一步。

今年來校參加企業展的二十五家知名企業,有高科技產業的華邦電子、台灣光寶電子、台灣博士電子、科林研發、日月欣半導體、台灣莫仕、中華映管、環隆電氣等。而近年來很熱門的資訊業則有宏瞻資訊、創見資訊、賽特資訊、蕃薯藤數位科技、宏碁大觀園、艾一資管顧問等。

保險業則有國泰人壽、英國保誠人壽等,更有萊特航空、可律企管顧問、陸軍總部招募部、信義房屋、太平洋房屋、聯合報、優力安全測試、科見美語、美台電訊。這些廠商藉著企業展來本校招募人才,同學們也可藉此機會去了解每一家公司,了解各家公司的用人標準與發展概況,更可藉由企業展多家廠商派出主管找尋合適人選的機會,填寫個人履歷資料,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畢輔組組長徐慶生表示,每年都有很多同學藉由企業展找到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而且工作的情形都獲得企業的肯定,今年來的廠商都很希望在此次的企業展中找到合適的人才,同學們應該好好把握機會。

NO.4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