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前進紐約搶占世界傳播版圖大傳系畢業展週六開幕展出三天

【本報訊】大傳系第十四屆畢業展──「坐擁天下」,將在本月六、七、八日三天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紐約•紐約」展覽購物中心五樓盛大舉行,畢業展籌備會表示:「為凸顯淡江大傳系的堅持與腳踏實地,特別將自己比喻成草地人,第一步『前進紐約』,下一步將搶占整個世界的傳播版圖。」展現本屆大傳畢業生對自己未來工作的期許,也對自己的專業充滿信心。

開幕暨酒會將在六日下午一時舉行,剪綵貴賓邀請民進黨中央黨部文宣部主任羅文嘉先生、資深媒體傳播人王偉忠先生、本校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大傳系系主任張煦華教授以及大傳系校友雷光夏等,展出內容分成四大類別,有學生自導自演的電影首映、廣告公關提案、影音多媒體製作以及報刊組個人網頁製作。有許多贊助廠商提供近萬件贈品,將隨著三天的活動平均送出,有今年最IN的滑板車、流行配件的SWATCH手錶及獨家產品、知名品牌的新保險套,送完為止。

週四晚上七時於淡水校園驚中正將由畢業展的學生電影首映會──「新影頻道」為該展覽暖身,由電影組二十名同學分別推出四部實驗性電影,包括「迷途&Me Two」、「金魚缸」、「1/2幻影•患癮」、「Beyond Lens 越過……」,其中「1/2幻影•患癮」更入選「原創影展」巡迴作品之一,對電影感興趣的同學可要提早進場。

這次的展覽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有四十多位同學的網頁設計,讓參觀者透過指尖瀏覽每位畢業生的心血結晶;有八組多媒體製作,藉由精美的圖案與深情的文字,表達畢業生最有興趣的話題;廣告公關組將邀請佳麗寶彩妝師親自為現場參觀的民眾,示範今年春夏最新的彩妝,並有知名造型師為即將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塑造適合工作性質的獨特風格,將由畢業生擔任模特兒親自示範。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