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商管學院五月聯誼籃排球賽今起舉行

【本報訊】由商管兩院所主辦五月聯誼月系列活動之一的籃排球賽,今(週一)起至週五每天中午在籃、排球場進行,籃球是三對三的鬥牛賽及師生混合五對五全場比賽,排球則分男、女及師生混合比賽。歡迎大家到球場加油。

美國NCAA大學籃球賽的三月瘋才剛落幕,本校籃球三對三的五月瘋則在本週正式登場,一共有多達88支隊伍報名參加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而五對五籃球賽有15隊報名參賽,六人排球賽則有25隊報名爭奪第一名。籃球三對三鬥牛賽的88支隊伍將以單淘汰制的方式捉對廝殺,如果要獲得冠軍就必需連勝6場以上,比起NCAA的64強賽可說更為激烈。

此次籃、排球比賽若有系上助教、教授、系主任或院長參加,將可享有加分的優待,參加隊伍若有助教上場則可加三分、系上老師加五分、系主任加七分,要是請到院長下場打球的話,則可加到九分。已報名的隊伍中,會計二D有李昭慶老師助陣、統計四A有林光男主任下場參加籃球師生混合賽,在師生排球賽方面,財金一C將請助教江孟聰下場助陣,而運管三B則一共請到朱瑞聰、陳昌益、莊世奇、曾瑋悅、邱偉承等五位研究生助教來參加。

前四強將在五月廿日的商管兩院運動大會一分高下,並於大會中頒獎。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