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0-04-17

桌球錦標賽勝負揭曉

【記者陳逸楓報導】本校體育室為慶祝50週年校慶而舉辦的桌球錦標賽已於日前結束比賽,工學院工程試驗組組員邱作沛、資工系張家銘和財金系顏瑜儀分別在男教職員組、系際男子組及女子組中獲得冠軍寶座。

在競爭激烈的男教職員賽中,雖然參賽人數較少,但個個球技相當,因而主辦單位特別採取循環賽,賽程精彩萬分。結果邱作沛以最佳成績擊敗其餘五位對手成為冠軍得主,而英文系方政文則獲得亞軍,另外,運管系董啟崇、保險系高棟梁及總務處交安組陳建興則分別取得第三名至第五名。

在系際男子組方面,由於參賽人數多而採取的淘汰制,也使得整個比賽過程更顯緊張激烈,尤其在總決賽中,同屬資工系學生的張家銘和王章利更是實力相當,在最後關頭的角逐中,更令現場觀眾為之緊張不已。在第一局未能保住勝權的王章利,在第二局發揮最佳球技而扳回一城,結果在關鍵的一局中最後失分,讓張家銘以21:18的微分差距險勝稱臣,王章利則飲恨取得第二名。而第三名及第四名則分別為經濟系吳旻陞及保險系沈羿辰。此外,這兩位得獎者也在春假期間,代表本校資工系參加全國大專資工盃時,亦贏取了團體賽第四名。另外,財金系顏瑜儀也在女子組中擊敗另外十七位對手衛冕,而企管系林貝蔘、化工系楊佳潔及數學系黃瓊儀也不負眾望,分別取得系際女子組的第二名至第四名。

NO.4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