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4-17

暑期海外行建教中心推出十二個選擇遊學展明起舉行為期五天

【記者陳雅韻報導】為了讓同學的暑假生活有新的選擇,建教合作中心推出了美國柏克萊大學團、洛杉磯大學團等十二個暑期遊學團,供同學選擇參考。並將於明(十八)日至週五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週六至中午十二時,假商館展示廳舉行2000年遊學展。

教中心共安排了美國柏克萊大學團、洛杉磯大學團、紐約大學團、波士頓大學團、美國河邊大學住宿家庭團、英國劍橋大學團、英國倫敦蘇里大學團、加拿大西門菲沙大學團、關島高爾夫球團、法國語文研習團(比利時達文西大學)、西班牙語文研習團(西班牙馬拉加大學或亞卡拉大學)。

2000年暑期遊學團,比往年新增了紐約大學團及英國倫敦蘇里大學團,紐約大學團將研習三週語文,五天旅遊奧蘭多的動物王國、米高梅影城等地;蘇里大學團也安排研習語文三週,住宿於接待家庭,校址位於網球聖地溫布敦的蘇里大學,可同時享受到倫敦市區的繁華,也可以擁有寧靜的郊區生活。

美國柏克萊大學團、洛杉磯大學團、波士頓大學團、加拿大西門菲沙大學團及日本文化研習團,均食宿於學校餐廳和宿舍,河邊大學團和英國劍橋大學團則住宿於當地的接待家庭,遊學團均安排三至五週的語文學習課程,行程的最後一週則安排到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參觀遊覽。

關島高爾夫球團則將前往這世界聞名的渡假聖地,輕鬆享受打球之樂;日本文化研習團則安排十六天的行程,其中五天研習日本和服、料理、茶道、花道、節慶等文化,全程住宿於本校日本姊妹校麗澤大學宿舍。

有興趣參加暑期遊學團的同學,可電洽建教中心23216320-25,建教中心也將於淡水校園舉辦多場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

此次遊學展將展出今年暑期海外遊學團資訊,良友旅行社、三禾旅行社、JES博覽家雜誌社所提供的旅遊資訊、雜誌及播放活動錄影帶,現場備有兩部電腦,供查詢建教合作中心遊學團的資訊,建教中心的同仁也會在場解說各團的詳細情形,並接受現場報名。

除了靜態的旅遊資訊展覽外,在商館展示廳還有三場2000年遊學展講座,內容分別為:週二下午三時至五時,由良友旅行社經理吳繼文先生主講「美加旅遊須知」;週三下午三時至五時,由學生援護會海外教育經理張忠豪先生主講「遊學須知」;週四下午三時至五時,三禾旅行社副總經理徐海鴻先生主講「歐洲文化之旅,歐洲旅遊須知」。

為了讓歷年參加遊學團的舊學員再一同敘舊,現場將開闢「Coffee & Tea Corner」供舊學員聯絡情誼,擺設歷年活動照片,歡迎想重溫快樂的遊學經驗的舊學員,及有興趣了解出國短期語言進修或旅遊的同學,一同前往參觀。

NO.4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07:03
  • 線上人數: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