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4-10

活動看板

四月十日(週一)

△學輔組五月份舉辦職涯出航、音樂饗宴自我成長、心理演劇、我是誰等四項工作坊,有興趣者今日起至B409室報名。(彭紹興)

△盲生資源中心舉辦的「視障運動營」徵求七名有心指導視障生從事直排輪運動的志工,意者洽B111室林俊宏。(蔡欣齡)

△中文系舉辦第二屆桂冠詩人創作大賽即日起至五月五日徵稿,七言絕句題目「淡江煙雨」,七言律詩題目「春興」,每詩題限投一首,稿件送至L505中文系辦公室。(張毓純)

△畢籌會將於廿九日舉辦「舞不盡的四月天」舞會,今日至週五中午十二時至二時十分、下午四時至六時十分於商館及新工館門口售票,票價50元,會員可憑證免費入場。(陳逸楓)

△台灣史蹟研究社將於十五日舉辦「新竹史蹟遊」,欲報名者今明兩天至商館前擺攤處報名即可。(蘇南安)

四月十一日(週二)

△學輔組今晚六時卅分於B408室舉辦「兩性平等教育專案」﹏絕色影展「性愛一念間」,由楊明磊老師主講。(劉育孜)

△海博館本週播放影片「巴格達」,每天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四月十三日(週四)

△學生會今晚六時卅分於化中正舉辦心靈影展系列——播放影片「飆風戰警」。(陳竹偉)

四月十四日(週五)

△中文系大學部論文發表會,上午九時於驚聲國際會議廳,共有六篇論文發表。(蔡欣齡)

△英文系今晚六時卅分於驚中正舉辦八十八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陳雅韻)

NO.43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