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3-13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十三日(週一)

△資工系、化工系週會下午四時二十分於活動中心舉行週會,邀請YANG生涯發展中心創辦人楊智為主講「如何培養二十一世紀青年的競爭優勢」。(張毓純)

△化學系下午二時於化中正舉行專題演講,邀請日本關西大學松本教授主講多種乙烯自由基架橋聚合和共聚合反應。(陳竹偉)

三月十四日(週二)

△管理系、財務系下午四時於台北校園中正紀念堂合辦名人講座,邀請美國紐澤西州立大學財務系教授李正福主講「亞太金融市場與政策」。(陳竹偉)

△物理系下午二時於S215室舉行演講,邀請吳宜彥博士主講「弦論現象學簡介」。(陳竹偉)

△「跨世紀的思維」遠距教學課程下午二時至五時在UE501室由吳京院士主講「人文與科技相遇在21世紀」,與談人為暨大前校長李家同及逢甲文學院院長朱炎。(劉育孜)

三月十五日(週三)

△禪學社晚上七時邀請少義明居士主講「成功的第一步──姓名學講座」,地點在E511室。(江芷澐)

△證券研習社今晚七時至九時於E514室,邀請群益證券營業員洪偉翔講述「股市技術分析(上)」。

△資工系下午二時在E814室邀請中正理工學院資訊管理系兼資訊中心副主任黃仁俊教授演講,講題:「資訊隱藏技術Steganography」。

三月十六日(週四)

△機械系下午二時在E802室邀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學系曾繁根教授,演講「微液珠噴射系統」。(李榮馨)

△物理系下午二時於S314室舉行學術演講,邀請中央大學物理系博士後研究員周子聰主講「網狀與雙股聚合物的彈性性質」。(陳竹偉)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至五時於B703室,邀請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執行長陳生民演講「知識管理的趨勢與發展」。

三月十七日(週五)

△國際研究學院國際化講座上午十時於T505室,邀請前高雄科大校長、耶魯大學訪問學者吳建國演說「國際新格局中的兩岸關係」。

△大傳系廣告專題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C224室邀請上奇廣告行銷策略總監吳英伶主講「廣告的策略行銷」。(劉育孜)

△國際企業經營系上午九時於台北校園D223室舉行區域經貿系列講座,邀請國安會諮詢委員張榮豐主講「中國經濟與兩岸經貿關係」。(陳竹偉)

△商管學會晚上七時於C308室舉辦資訊系列講座,邀請Yes–Mobile李驥主講「行動上網(WAP)應用及發展趨勢」。(陳竹偉)

△中、歐人文與科技研究中心舉辦「中、歐比較文化講座」,下午二時於B706室邀請佛光大學教授劉君燦演講,講題為「中、歐科技史」。(沈秀珍)

△體育室下午四時三十分於T701室,邀請力學及體育哲學專家林德嘉博士演講「生物力學在運動訓練上的應用」。(黃冠萍)

NO.42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