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2-28

黃 奇 燦 續 接 加 拿 大 校 友 會 務

【 本 報 訊 】 淡 江 大 學 加 拿 大 校 友 會 2OOO年 度 會 員 大 會 , 日 前 在 溫 哥 華 本 那 比 逸 閣 自 助 餐 廳 舉 行 , 會 中 除 由 會 長 黃 奇 燦 報 告 會 務 外 , 並 邀 請 母 校 文 學 院 長 王 曾 才 教 授 致 詞 , 王 院 長 對 於 加 拿 大 校 友 會 能 在 四 年 前 成 立 只 有 十 三 位 校 友 , 至 今 已 擁 有 一 百 十 六 名 校 友 的 蓬 勃 發 展 , 以 及 每 年 舉 辦 多 項 活 動 , 增 進 校 友 間 的 聯 誼 深 感 欣 慰 。

加 拿 大 校 友 會 成 立 已 邁 入 第 五 個 年 頭 , 本 次 大 會 改 選 二 分 之 一 理 監 事 , 選 舉 正 副 會 長 及 各 組 負 責 人 。 會 長 黃 奇 燦 連 任 、 副 會 長 江 盛 德 、 監 事 官 本 基 、 秘 書 組 : 曹 弘 、 李 稀 齡 、 田 仲 望 、 王 淑 美 ; 活 動 組 : 江 盛 德 、 賴 富 銘 、 謝 姍 華 ; 聯 絡 組 : 林 煥 常 、 周 治 安 ; 財 政 組 : 龐 婕 、 周 治 華 、 邱 子 芳 ; 會 員 組 : 江 希 存 、 蕭 朝 隆 ; 候 補 監 事 : 伍 閏 申 、 陳 鎮 宇 、 李 宗 翰 。

會 長 黃 奇 燦 連 任 後 表 示 , 此 次 選 出 的 理 監 事 陣 容 堅 強 , 而 且 決 定 今 後 每 個 月 輪 流 在 各 理 監 事 家 舉 辦 座 談 , 交 換 推 動 會 務 意 見 , 未 來 會 務 必 能 蒸 蒸 日 上 , 更 上 層 樓 。 日 後 當 會 定 期 舉 辦 各 種 活 動 , 希 望 旅 加 校 友 及 教 職 員 都 能 攜 眷 參 加 , 增 進 校 友 間 之 友 誼 , 壯 大 校 友 會 規 模 。

大 會 結 束 後 舉 行 新 春 聯 誼 餐 會 , 校 友 及 眷 屬 共 聚 一 堂 , 其 樂 融 融 。 會 後 並 舉 辦 摸 彩 活 動 , 獎 品 由 各 理 監 事 樂 捐 , 並 由 財 務 組 提 撥 三 百 元 採 購 獎 品 , 與 會 校 友 每 人 均 獲 一 份 , 皆 大 歡 喜 , 大 家 都 依 依 不 捨 , 珍 重 再 見 。

【 記 者 蘇 南 安 報 導 】 本 校 嘉 義 市 校 友 會 於 二 月 十 九 日 召 開 八 十 九 年 度 第 一 次 理 監 事 會 , 出 席 率 達 九 成 以 上 , 共 有 二 十 一 位 理 監 事 到 場 參 加 , 看 的 出 校 友 們 對 推 展 校 友 會 活 動 的 熱 誠 , 該 校 友 會 理 事 長 吳 嘉 義 表 示 , 雖 然 每 位 理 事 、 監 事 都 有 自 己 的 事 業 要 忙 , 但 是 只 要 聽 說 要 開 會 了 , 都 會 來 參 加 。

此 次 理 監 事 會 討 論 的 議 題 , 包 括 審 核 今 年 度 的 工 作 計 劃 與 校 友 總 會 作 計 劃 的 配 合 , 其 中 以 五 十 週 年 校 慶 返 校 參 加 慶 典 活 動 的 事 項 最 受 注 目 , 因 為 嘉 義 市 離 母 校 較 遠 , 該 校 友 會 打 算 承 租 遊 覽 車 來 淡 水 校 園 參 加 , 如 果 返 校 人 數 未 滿 , 將 偕 同 嘉 義 縣 校 友 會 一 同 返 校 。

在 每 年 舉 辦 四 次 的 理 監 事 會 議 中 , 除 了 聯 絡 校 友 們 的 感 情 之 外 , 更 有 宣 導 母 校 教 學 成 果 的 意 義 , 理 事 長 吳 嘉 義 說 , 今 年 七 月 份 的 理 監 事 會 將 與 母 校 家 長 新 生 座 談 會 共 同 舉 辦 , 並 邀 請 母 校 教 務 處 及 大 發 處 等 單 位 派 員 協 助 說 明 會 , 讓 嘉 義 市 當 地 的 新 生 與 家 長 都 能 對 淡 江 有 更 深 的 認 識 。

NO.4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