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2-27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資 訊 中 心 培 訓 同 學

【 記 者 趙 光 翊 報 導 】 資 訊 中 心 將 在 下 學 期 正 式 成 立 「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隊 」 。 另 外 也 要 招 募 「 程 式 撰 寫 」 高 手 、 實 習 室 管 制 與 維 護 的 工 讀 生 及 硬 體 維 修 工 讀 生 。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隊 ( Computer Services Team) 是 本 校 首 度 成 立 , 專 為 培 養 電 腦 軟 硬 體 維 修 專 業 技 能 的 全 校 性 服 務 隊 。 參 加 報 名 的 資 格 是 本 校 在 學 學 生 , 大 二 以 上 且 不 限 科 系 , 報 名 日 期 為 即 日 起 到 八 十 九 年 一 月 五 日 止 。

對 於 這 個 新 成 立 的 電 腦 維 修 服 務 隊 , 資 訊 中 心 主 任 黃 明 達 表 示 : 「 這 個 服 務 隊 提 供 同 學 一 個 很 好 的 學 習 機 會 ; 結 合 校 內 資 源 , 讓 想 學 習 電 腦 軟 硬 體 知 識 技 術 的 同 學 , 在 服 務 中 學 到 專 業 技 術 。 」 通 過 測 驗 後 , 將 在 淡 水 校 園 服 務 各 處 室 的 電 腦 問 題 , 教 學 組 蔡 春 枝 組 長 說 : 「 這 樣 的 服 務 隊 也 能 讓 同 學 在 畢 業 後 有 專 業 能 力 , 能 夠 勝 任 未 來 資 訊 化 社 會 的 需 要 。 」

另 外 , 資 訊 中 心 儲 備 「 程 式 撰 寫 」 工 讀 生 考 試 , 每 學 期 將 舉 辦 一 至 兩 次 , 考 試 項 目 為 ViK sual Basic 6.0 Programming和 Active Server Pages ProgramK ming。 報 名 專 線 2621- 5656轉 2744或 親 至 B313室 報 名 , 報 名 截 止 日 為 下 月 二 十 日 。

想 報 考 「 程 式 撰 寫 」 工 讀 生 的 同 學 , 第 一 次 考 試 時 間 如 下 : 八 十 九 年 二 月 十 七 日 下 午 十 二 時 二 十 分 到 十 六 時 二 十 分 , 共 四 小 時 , 科 目 為 Visual Basic 6.0 Programming。 第 二 次 考 試 在 二 月 十 八 日 下 午 十 二 時 二 十 分 到 十 六 時 二 十 分 , 科 目 是 Active Server Pages ProgramK ming。 考 試 在 B206室 上 機 實 作 ( 可 攜 帶 任 何 參 考 資 料 ) , 可 先 考 一 科 , 或 兩 科 皆 考 。

另 外 , 還 有 欲 應 徵 「 實 習 室 管 制 與 維 護 的 工 讀 生 」 的 資 格 是 本 校 日 、 夜 間 部 同 學 , 具 有 敬 業 精 神 與 服 務 熱 忱 且 修 過 資 訊 概 論 者 均 可 報 名 。 而 想 應 徵 「 硬 體 維 修 工 讀 生 」 的 同 學 , 條 件 是 大 二 以 上 , 對 電 腦 硬 體 維 修 有 興 趣 的 本 校 學 生 , 錄 取 名 單 將 於 八 十 九 年 一 月 十 二 日 在 商 館 資 訊 中 心 教 學 組 公 佈 欄 公 佈 。

資 訊 中 心 表 示 , 以 上 各 項 工 讀 機 會 , 請 同 學 們 在 報 名 時 , 攜 帶 照 片 兩 張 及 前 一 學 期 成 績 單 影 本 。

NO.4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