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1-01

Hinet Seednet提 供 優 惠 方 案

【 本 報 訊 】 喜 歡 上 網 又 擔 心 高 額 的 上 網 ( ISP) 費 用 嗎 ? 本 校 資 訊 中 心 將 於 ( 二 ) 日 起 代 辦 Hinet及 Seednet上 網 撥 接 申 請 , 由 於 其 所 提 供 的 優 惠 方 案 相 當 划 算 , 預 計 將 引 來 數 以 千 計 的 「 搶 鮮 」 人 潮 。

Hinet及 Seednet是 國 內 兩 大 網 路 公 司 , 這 次 同 時 推 出 校 園 優 惠 專 案 , 內 容 各 有 所 長 。 Hinet採 月 繳 一 百 元 ( 最 低 通 信 費 ) , 給 予 每 月 上 網 學 生 十 三 小 時 、 教 職 員 十 八 小 時 的 優 惠 , 較 一 般 的 方 案 ( 每 月 基 本 使 用 時 數 四 小 時 十 分 鐘 ) , 約 有 三 倍 以 上 的 優 惠 。 而 超 過 時 數 的 收 費 也 由 每 分 鐘 0.4元 降 至 每 分 鐘 0.22元 計 收 。 而 Seednet則 採 無 限 上 網 方 式 , 六 個 月 收 一 千 二 百 元 ( 平 均 每 月 二 百 元 ) 。 繳 費 方 式 前 者 由 用 戶 按 月 自 行 繳 納 , 而 後 者 則 將 在 辦 理 申 請 手 續 時 一 次 收 取 。

資 訊 中 心 主 任 黃 明 達 表 示 , 代 辦 此 類 優 惠 方 案 完 全 是 秉 持 服 務 的 初 衷 , 雖 然 本 校 與 Hinet簽 有 合 約 , 但 每 一 份 申 請 書 都 是 獨 立 的 契 約 , 資 訊 中 心 將 不 負 責 之 後 的 糾 紛 處 理 。 同 仁 及 同 學 可 視 上 網 時 數 選 擇 划 算 的 方 案 申 請 , 看 緊 自 己 的 荷 包 , 同 時 也 可 以 嘉 惠 同 住 的 家 人 。

欲 申 請 Hinet今 日 起 可 至 B212資 訊 中 心 教 學 組 辦 公 室 索 取 相 關 表 格 及 詳 細 資 料 , 並 於 明 日 至 五 日 ( 週 五 ) 上 午 八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時 , 攜 帶 服 務 證 或 學 生 證 及 身 分 證 正 反 面 影 本 一 份 至 同 地 點 辦 理 , 帳 號 可 於 交 件 後 三 日 憑 號 碼 牌 領 取 ; Seedt? net則 於 四 、 五 兩 日 統 一 於 B313室 辦 理 , 時 間 為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四 時 , 並 請 記 得 攜 帶 服 務 證 或 學 生 證 及 費 用 1200元 , 前 往 辦 理 申 請 手 續 , 並 當 場 領 取 帳 號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0106